close

CamPic13.jpg

↑ ↑ ↑ ↑ ↑ ↑ ↑ ↑ ↑ 

牠是我們家可樂,這是牠小時後的樣子!!

IMGP0249.JPG

 ↑ ↑ ↑ ↑ ↑ ↑ ↑ ↑ ↑ 

你看牠是不是很古錐!!

ALIM2041.JPG 

 ↑ ↑ ↑ ↑ ↑ ↑ ↑ ↑ ↑

連我的衣服要去洗死扒著不放,你看他多喜歡這件外套!!

PS(其實是睡在我衣服上)喝喝

IMG_0136.JPG

 ↑ ↑ ↑ ↑ ↑ ↑ ↑ ↑ ↑

越長越大眼神也越來越犀利,你看牠是不是很酷的表情!!

PICT0032.JPG  

↑ ↑ ↑ ↑ ↑ ↑ ↑ ↑ ↑

我家的可樂與粉粿個性截然不同,

但是有一樣卻是想同的就是很愛躺大字型!!

ALIM1516.JPG  

我家的可樂什麼地方都能睡,你們看看就連洗手檯也不放過!!

我家的可樂與粉粿都很可愛,但他們的個性截然不同,

可樂屬於優雅中帶點酷勁,

粉粿屬於狂野中帶點神經質發起瘋來誰都擋不住!!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